盐田街道成立街道党校 聘请特邀老师强化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2018年11月15日,盐田街道办在街道文体中心举行街道党校聘请特邀老师仪式暨首场专题讲座活动。活动宣读了盐田街道党校委员会成员名单,为特聘老师代表颁发了聘书,并邀请市委党校彭姝教授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庄保,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等出席活动,聘请仪式由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宇畅主持。

街道党校聘请特邀老师仪式暨首场专题讲座

习近平总书记到广东视察时指出,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据介绍,盐田街道党校的成立,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求的重要部署,也是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

街道党校聘请特邀老师仪式暨首场专题讲座

聘请仪式宣读了街道党校校长、副校长、办公室主任等校务委员会成员名单。庄保和徐富俊为特聘老师代表颁发聘书。据悉,盐田街道党校首批特邀兼职老师共37名,聘请的老师思想政治素质好、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高,既有党的十九大代表,也有上级和兄弟单位领导,街道党工委系统的领导及党务工作者。新成立的校务委员会结合街道实际,制定了下一步的街道党校学习培训计划,并在聘请仪式上播放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