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网格办到永安社区检查网格员“四个实有”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兰兰)2018年11月9日上午,盐田区网格办到盐田街道永安社区01网格、08网格进行全面的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人口居住信息、房屋信息及安全隐患信息。

区网格办到永安社区检查网格员“四个实有”工作

检查组从新围、老塘及外围仓库住户进行人口居住信息检查,实地对现有“四个实有”信息进行检查与了解,要求网格员对未采集未注销人员及时补录和注销,以确保辖区人口信息准确规范。同时,社区网格长要求各网格员在日常工作中,应严格按照2018年度社区网格管理工作考核评分标准,做到逐项对照检查,及时查漏补缺,做到“人来及时登记,人走及时注销”,确保流动人口居住信息采集全面、准确、更新及时。同时,入户时应注意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及时上报。

区网格办到永安社区检查网格员“四个实有”工作

共检查实有人口107人,实有房屋39间(套)。经检查,发现一人搬离未注销及存在五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