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党校培训开班 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8-1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梅沙街道举行党校开班仪式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推动梅沙街道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为建设“美好梅沙 品质街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11月19日下午,梅沙街道举行党校开班仪式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梅沙街道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各社区党委党员代表和“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梅沙街道党校开班仪式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在开班仪式上表示,自盐田区启动街道党校建设工作以来,梅沙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在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梅沙街道党校顺利成立、挂牌,并启动了党校培训工作。街道党校的成立,不仅是梅沙街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实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工作,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有力举措,对于梅沙街道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全面推动从严治党,着力实现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梅沙街道党校开班仪式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今天的开班仪式,揭开了梅沙街道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崭新的一页,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教育培训有了牢固的阵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有了坚实的平台。”吴坤生表示,今后,梅沙街道要全力建设好这个平台,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按照“六有”要求,突出抓好“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文化”各项活动内容落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凝聚力量,促进梅沙街道党建和社会经济建设各项工作再提升。

开班仪式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庄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思想、基本方略、重大意义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梅沙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生动、丰富精彩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