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健身路径换新颜 居民齐点赞

发布时间:2018-11-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23日,东海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叶雪兰、陈希、丁鸿哲和江伟平来到双拥公园健身路径进行视察。原本“缺胳膊少腿”、锈迹斑斑的健身器材,通过人大代表多次督办、提交建议,终于换新颜了。职能部门已将破旧残缺的健身器材进行整体更换,器材重新刷漆,并重新铺设垫子。

东海社区健身路径换新颜

在此健身的辖区居民见到人大代表,点赞道:“随着盐田街道新楼盘的遍地开花,居住人口也随之剧增,尤其假期及早晚锻炼期间,舒适方便的锻炼环境是居民的刚需。原本残旧的健身器材不仅影响美观,还存在安全隐患,现在职能部门将健身路径美化更新了,居民可以放心锻炼了。“

东海社区健身路径

人大代表表示,不断跟踪落实居民的诉求建议是人大代表的职责,能得到居民的满意点赞是对代表工作的肯定,代表会更加积极努力做好协调解决、推动跟踪落实工作。(潘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