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网格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网格系统党建工作,强化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在网格管理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推动“党建+网格管理”进程,日前,盐田区网格办组织网格队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培训。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总支书记陆志军到场做动员讲话,并切合实际给参训学员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盐田区网格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培训

陆志军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参训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真正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出谋献策。要增强创新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切实提高网格管理能力,要创新工作方法,创新管理手段,创新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效应,用“小网格”筑牢平安建设“大格局”,不断提高网格管理能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在学习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增强分辨是非的能力。


盐田区网格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培训

陆志军希望全体党员立足本职,以开拓进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群众观念,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盐田区社区网格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培训期间,陆志军还与参训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互相交流学习体会,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刻认识到自己在加强党性和提高能力等方面的不足,同时也坚定了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