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辖区民营企业 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困难和问题

发布时间:2018-11-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1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率队到辖区民营企业调研,协调解决民营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推动民营企业更有质量的发展。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区经促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区领导调研辖区民营企业

当天,杨军一行现场调研大百汇总部三期项目和生命健康产业园。据了解,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定位于分子诊断、基因检测、健康服务、医疗人工智能、细胞诊疗、高端轻医疗服务等生命健康前沿领域。作为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园区入驻企业充分享有政府“一园一策”、“政企共建”的强大政策主导力,及大百汇集团“一企一策”的灵活服务。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享政府租金补贴、优秀企业扶持、技术创新奖励、财政贡献奖励、人才住房保障等多项政策福利。

区领导调研辖区民营企业

目前,产业园已引入健康智谷、美年大健康、新华联集团南方总部、深圳基因产学研资联盟、美润检验所、靶向基因、中大基因、裕策生物、新一仑生物科技、展行生物、百吉因生物、瑞奥康晨、长明新材料等近50家生命健康行业企业,覆盖生命健康领域各产业链条,已形成规模集聚效应。

区领导调研辖区民营企业

随后,杨军一行在大百汇集团召开座谈会,大百汇集团、新华联南方总部、深圳健康智谷、赛莱克斯科技公司、基因产学研资联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配套服务、人才奖励、政策扶持等问题,杨军要求区经促局等相关部门要牵头与企业建立联络机制,及时开展政策对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解决企业发展需求。

杨军指出,大百汇集团在盐田的生命健康产业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大百汇集团继续发挥招商引资、人才聚集的作用,助推盐田区经济发展。民营企业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民营企业能够成为盐田产业发展的“领头羊”,政府将在资金、政策上给予适度倾斜,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政策扶持,大力支持民营企业更有质量的发展,促进盐田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