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党委举办“阅读悦美 书香海涛”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杜聪聪)近日,为了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推进“读书月”活动持续开展,海涛社区党委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阅读悦美 书香海涛”读书月活动。

海涛社区党委举办“阅读悦美 书香海涛”读书月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才艺表演、赠送书环节和互动答题环节等,现场气氛热烈。才艺表演环节,小演员们可爱的装扮、稚嫩的声音、夸张的表演,引得在场所有人哈哈大笑、掌声不断。据了解,海涛社区还特别邀请了盐田区小学语文教研员刘洁美老师到现场为大家推荐好书,跟大家一起分享阅读的快乐。

据悉,海涛社区党委开展的“阅读悦美 书香海涛”读书月活动,旨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全民素质,树立文明风尚,以弘扬孝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孝感人为主题,结合全区上下正在掀起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推进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书香社区的形成,努力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居民群众、师生在活动中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共同传播文明、传递正能量,并使阅读真正成为居民的一种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