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盐田蓬勃发展 盐田区妇联组织妇女儿童“海上看盐田”

发布时间:2018-12-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为增强妇女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儿童友好型城区建设,近日,盐田区妇联在海鲜街金色海岸码头组织开展了“海上看盐田”活动,辖区妇女儿童及其家庭代表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

盐田区妇联“海上看盐田”拓展活动

据悉,本次“海上看盐田”活动主要是以“儿童海上看盐田”和“巾帼海上看盐田”为服务主题。“儿童海上看盐田”的代表来自区妇联儿童议事会成员家庭、最美儿童家庭及困难儿童家庭近40个亲子家庭;“巾帼海上看盐田”代表来自女先模人物、姐妹互助会、最美家庭、文明家庭、平安家庭、阳光妈妈及单亲困难母亲等。

盐田区妇联“海上看盐田”拓展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亲子家庭及辖区巾帼观盐田山海、赏金色海港,一路兴致高昂。蓝天白云、海风徐徐,龟山海岛、盐田港口、邮轮船只、中英古塔、梧桐烟云等美景画面映入眼帘,美不胜收;妇女儿童拍照留念,画风和谐,尽显亲子温情与巾帼风采。在领略盐田优美的海岸风光之时,也见证了盐田的蓬勃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为能够成为盐田的一份子而自豪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