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工业区二期道路货柜车乱停放 相关部门依法清理

发布时间:2018-12-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日前,有市民反映,盐田区北山工业区二期道路上货柜车常年乱停放,导致本来就不算很宽的道路变得仅剩下一条车道,影响市民正常出行。获悉情况后,盐田街道高度重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泉立即组织召开协调推进会,研究解决北山工业区道路货柜车违停问题,协调交警等部门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货柜车违停的执法力度,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北山工业区二期道路货柜车乱停放 相关部门依法清理
北山工业区二期道路货柜车乱停放 相关部门依法清理

会后,盐田街道分管领导第一时间率盐田街道综治办、组宣办相关负责人,会同盐田交警大队、北山工业园区管理处、百泰、周大福、安科讯等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对市民反映的货柜车乱停放问题进行现场排查与调研。经查,市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随后,盐田交警部门等执法部门立即对货柜车违停行为依法予以查处,对障碍路人通行的违停货柜车采取强制措施,依法予以拖离,还路于民。截至12月5日下午17时,该路段的货柜车违停车辆已基本被清理完毕。接下来,盐田街道和交警部门将持续推进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整治工作,始终保持对货柜车违停严格执法的高压态势。同时,为根本解决该路段违停问题,盐田街道已协调北山工业区二期相关企业在该道路出入口处设置道闸(值班岗亭),在马路中间放置隔离水泥墩,安装智能停车道闸,安排专人值守,实施封闭式管理,由北山工业区管理处协助配合管理,以此杜绝货柜车违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