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义工联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杜玉涛当选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8-12-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李洋)2018年12月8日上午,盐田区义工联第三次代表大会在田东中学礼堂召开,140名义工代表共同选举产生了区义工联新一届理事班子,杜玉涛当选为理事长。盐田区副区长莫熙玲、深圳市义工联总干事李琼、盐田团区委书记杨斌及来自全区各战线、各领域、各行业的义工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盐田区义工联第三次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播出的盐田志愿者宣传片从多角度展示了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号召大家向志愿者学习,积极参与义工活动。同时,大会积极创新,增设了志愿者表演环节,志愿者们通过精彩的演出,向全社会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嘉宾们的阵阵喝彩。

志愿者表演节目

区义工联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黄远兵向大会作了题为《大爱盐田 志愿先行 全力推进盐田“志愿者城区”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总结了区义工联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主要工作,科学分析了新时代盐田区义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提出了今后三年义工工作的总体思路。报告指出,截至目前,盐田区注册志愿者达28525名,志愿服务组织128个,志愿服务岗位达38个,涵盖服务细项158个,青年志愿者队伍已成为盐田区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和骨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