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梅沙街道职工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提高辖区工会职工的服务素质和服务技能水平,充分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12月20日,以“技能改变命运、大赛点亮人生”为主题的2018年梅沙街道职工技能大赛在大梅沙海景酒店举行。

2018年梅沙街道职工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由梅沙街道总工会主办、大梅沙海景酒店承办,分为中式铺床、中餐摆台2个项目,辖区共有1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从容发挥,推出了一系列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作品。充满创意的中餐宴会摆台让人忍不住叫好,中式铺床让人看了想上去睡一个美觉......各种优秀的技能充分展示了餐饮从业人员的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

2018年梅沙街道职工技能大赛
2018年梅沙街道职工技能大赛

比赛现场,裁判对比赛选手进行严格、公平、细致的评判。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项目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6名。本次活动得到了区总工会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的大力支持,盐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卢湘玲、副主席张远飞、梅沙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吴坤生及街道有关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为获奖的选手颁奖。

此次技能大赛的举办,为一线职工切磋技艺、交流技术提供了平台,深受职工和企业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