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辖区民营企业 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困难和问题

发布时间:2018-12-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12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率队调研辖区民营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在盐田首试首用相关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以及区经促局、区卫计局、区环水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区领导调研辖区民营企业

当天,杨军一行到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现场调研了码隆科技、清影医疗科技、标朗环保新材料科技三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汇报,现场回应企业提出的诉求。

区领导调研辖区民营企业

在码隆科技,杨军一行听取了码隆科技核心产品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据悉,码隆科技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技术创新的人工智能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顶尖研发团队以及经数亿级图像训练的深度学习算法模型。该公司通过核心产品——全球首创自助式人工智能商品识别平台ProductAI迅速占领了零售、电商、服装纺织、家居家具等市场,并在一系列国内和国际商业与技术大赛中夺冠。在清影医疗科技,杨军一行了解该企业在医疗领域内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挖掘的探索和发展情况。据悉,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人工智能医疗行业,致力于运用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挖掘医疗数据价值,缓解医疗市场的供需矛盾,提升医疗产业的整体效能。在标朗环保新材料科技,杨军一行了解该企业在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发展情况。据悉,标朗环保新材料科技已构建了“净化大师、水性1号、全能卫士”等多个品种组成的产品体系,并储备了艺术涂料、智能壁纸、外墙涂料、特种涂料等核心技术和生产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