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个能看山看海的购物中心one mall在盐田开业

发布时间:2018-12-24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22日,深圳万科地产联袂招商地产打造的盐田区首个区域型商业体,也是深圳首家融入山海实景的购物中心壹海城one mall开业。

值得关注的是,壹海城one mall是深圳目前首个能看山看海的购物中心。记者了解到,此次壹海城one mall开业首日,客流预计超过了20万。“没想到在购物中心,也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种体验十分让人愉悦。”在壹海城one mall开业现场,市民肖先生如是说。

此外,壹海城one mall交通、区位优势绝佳。据悉,壹海城one mall位于盐田最核心商圈—壹海城商圈,周边汇聚了近30条的公交线路,还有日后投入运营后的地铁8号线,交通便捷,通达性极佳,是典型的“地铁上盖物业”。同时,其还有周边百万消费群体以及大小梅沙等旅游景点带来的千万隐形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