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举办2018年职工技能大赛 提高职工技能素质

发布时间:2018-12-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为提高辖区工会职工的服务素质和服务技能水平,充分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近日,以“技能改变命运、大赛点亮人生”为主题的2018年梅沙街道职工技能大赛在大梅沙海景酒店举行。盐田区总工会副主席卢湘玲、张远飞,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等到现场指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梅沙街道举办2018年职工技能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梅沙街道总工会主办、大梅沙海景酒店承办,分为中式铺床、中餐摆台2个项目,辖区共有114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充满创意的中餐宴会摆台让人忍不住叫好,中式铺床让人看了想上去睡个美觉……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从容发挥,推出系列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作品,展示了梅沙餐饮从业人员的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

梅沙街道举办2018年职工技能大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每个项目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