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安监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8来源:杨春丽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葛亮)1月7日,盐田区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智在工青妇大楼1804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全会、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并对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盐田区安监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政治、现实和深远历史意义,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引领、指导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盐田区安监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区有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的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党性修养,坚守使命担当,凝聚工作合力,谋划好2019年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勇当尖兵,谱写新的安监之歌。

张智同志在会上就全局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落实总书记批示精神为统领,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他强调,要贯彻“用工作业绩体现忠诚老实”的要求。对标陈清书记的讲话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年度安全考核目标、任务,条分缕析,找差距、找短板,找弱项,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日常安全监管、专项整治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做到有思考、有措施、有目标、有突破,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体现对党的忠诚。要贯彻“用发展成绩体现担当责任”的要求。按照陈清书记的指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为契机,探索新形势下安全监管工作,创新监管方式方法,用新思维新理念谋划2019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工作的计划性和连贯性,集中集体智慧,共同研究解决工作问题,推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要贯彻“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的要求。陈清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当前安全生产领域机构改革正紧锣密鼓进行中,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跳出固有思维,坚持用大应急大安全的格局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要遵守党规党纪,不断提高觉悟修养,确保机构整合期间队伍不散、思想不乱、工作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