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安监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葛亮)1月8日,盐田区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智在区行政中心811会议室主持开区安监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目标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安监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区第七督导组到会督导。

盐田区安监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张智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张智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查找根源,同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张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民主生活会在党组织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以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他强调,要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改。局领导班子成员要针对班子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形成时间表,逐一销号整改;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待,制定整改方案,坚持严字当头,落实好整改。要围绕重点工作抓落实。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之际,区委、区政府提出了新的使命担当,区安监局领导班子将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不忘初心,紧密结合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改革、发展的实际,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特别是突出抓好安监队伍建设,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安监铁军。要落实安全责任保平安。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处于承上启下阶段,区安监局领导班子将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采取有力措施,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安全有序。

第七督导组组长李彬代表督导组,对区安监局党员领导干部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工作扎实,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袒露心扉,思想认识和问题剖析到位。同时表示,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起点,希望区安监局领导班子能继续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落实问题整改,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