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召开1月份网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1-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更好的提升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确保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深入有序的开展,2019年1月2日上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召开一月网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沿港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工作站站长助理、网格长和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召开1月份网格员工作例会

会上,沿港社区党委书记黄海生总结了去年社区网格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过去网格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网格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精细网格化管理业务水平。全体网格员要切实做好入户走访工作,及时登记掌握新增人口信息,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加强工作力度,做到社区网格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强网格队伍互助精神。网格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互帮互助、有交有待,共同提升网格化管理业务技能,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服务。三是提高自身学习能力。网格员要全面熟知网格九十二项工作职责,工作中不断总结网格化管理服务的经验,切实提高社区网格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