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社区高龄老人俱乐部开展“迎春联欢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 1月9日,由东海岸社区高龄老人俱乐部成员们自导、自演的迎新春联欢活动在东海岸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老人们用发自内心的真情演绎了一场充满欢笑的联欢会,活动室里欢歌笑语、暖意融融

东海岸社区高龄老人俱乐部开展“迎春联欢献爱心”活动

本次活动由集体歌唱重拾美好、个人才艺展示风采、一句话祝福表心意、爱心义剪送温暖4个环节组成。集体歌唱环节中,所有长者积极主动,通过跟唱《红梅赞》《在希望的田野上》《南泥湾》《黄土高坡》《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耳熟能详的曲子,不仅愉悦了心情,还重拾了以往的美好回忆。集体参与的热情极大地调动了个人才艺展示者的积极性,俱乐部里的文艺爱好者们纷纷登场,带来独唱、葫芦丝独奏、二胡独奏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大家拿起话筒,以爱之名,用寄语、打油诗的形式,把心中对彼此美好的新年祝福大声地说出来:“祝所有的老伙伴们身体健康、生活如意、新年快乐、长命百岁。”

东海岸社区高龄老人俱乐部开展“迎春联欢献爱心”活动

为了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感受来自家庭般的温暖和儿女般的关怀,社区理发店的“爱心义剪”志愿者也来到了现场,向长者提供免费的理发服务。看着剪后的发型,长者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纷纷表示迎新年从“头”开始,生活在东海岸社区会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