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党委开展2019年度民意需求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甘佩琪为了广泛听取居民朋友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了解社区居民对社区服务的需求,以便社区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精准对接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2018年12月28日下午,小梅沙社区党委开展2019年度民意需求调查启动仪式。

小梅沙社区党委开展2019年度民意需求调查活动

据悉,2019年度民意需求征集活动将持续2周的时间,征集截止日期在2019年1月7日。民意征集期间,辖区居民可到设有的小梅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小梅沙社区联防队领取民意需求调查问卷,填写完毕可直接投放到箱内。

启动仪式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起动员社区居民朋友,踊跃填写民意需求问卷。居民朋友们十分积极,表示很愿意支持社区的工作,同时也能表达出自己的心声。

小梅沙社区党委开展2019年度民意需求调查活动

启动仪式开始后,一方面,社区工作人员将问卷和意见收集箱放在社区联防队和小梅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同时将民意调查的通知贴在社区各个宣传栏;另一方面,将民意需求的通知发送到A+APP的公告栏、QQ、微信居民群,同时发送电子版问卷到社区的QQ、微信等居民群中,动员居民朋友填写。通过多渠道的宣传方式,扩大2019年民意需求调查的宣传和征集力度。

民意需求征集期间,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小梅沙老屋、新苑、幼儿园门前篮球场、商店门前路口等范围,收集居民的需求和意见。

通过开展2019年居民需求调查活动,居民们能够进一步充分反映自身对社区服务的需求,积极将自己新一年的意见和建议写了下来,回应社区精准对接居民需求,使社区党委在新的一年中更好地为居民提供多元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