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图阅读进机关”活动启动 引导机关干部崇尚阅读

发布时间:2019-01-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1月23日中午,由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主办、盐田图书馆承办,以“书香伴新春——带一本书回家过年”为主题的“盐图阅读进机关”活动在盐田区行政中心一楼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目的为推进学习型机关的建设,引导机关干部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崇尚阅读、热爱阅读、善于阅读、享受阅读,为盐田打造书香盐田、建设文化强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与智力保障。同时,活动设置在盐田区两会期间,也是为了达到更广泛的推广效果。

盐图阅读进机关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可现场办理读者证、免费领取宣传书签,并且凭读者证可现场参与“云悦读”线下活动,即挑即借总金额80元以下的最新图书,同时获得盐图藏书票一套。个人通过扫码关注盐图微信公众号,或微信下载“盐图君”表情包,还可免费获得杂志、精美书立等小礼品。记者在现场看到,展板前聚集了众多各部门各单位的阅读爱好者,他们或咨询工作人员办读者证,或挑选中意的书籍,或扫码领取精美礼品,热闹纷繁的场面吸引了更多人前来参加。

现场有干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平时工作较忙少有时间去图书馆,“盐图阅读进机关”活动则为大家借阅图书提供了很大便利,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以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