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规范居民文明言行,营造社会文明环境,深化辖区文明礼仪传播,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2019年2月24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团委开展“创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盐田人”的文明创建宣传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参与。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沿港社区通过设立宣传摊位,派发《深圳市民文明手册》、宣传礼品和知识问答等多样化的形式对社区居民进行文明创建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还耐心向广大居民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礼仪知识,在突出文明宣传的同时,引导广大市民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践行《深圳市民文明手册》,让小册子起大作用。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志愿活动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既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度,也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文明素质,成功营造文明意识深入人心的良好社区氛围,为社区支持参与并自觉维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