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永安社区视察绿道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黄妙容 陈丽清)3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佩瑜到永安社区谭仙庙绿道,帮助居民解决反映的诉求问题。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佩瑜到永安社区视察绿道建设情况

记者了解到,近日,不少居民反应永安社区谭仙庙绿道常存在异味,陈佩瑜值班当天到该路段进行考察。据悉,谭仙庙路段绿道是广东省绿道2号线的组成部分,沿途山峦秀美,景色秀丽,是附近居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

当天下午,陈佩瑜来到绿道口,认真的查看绿道线路图,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绿道概况。并对绿道两边的绿植、森林防火、安全护坡及护拦等设施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在巡视过程中,陈佩瑜发现了绿道中存在两个问题,一是在谭仙庙公厕向前不远处就能闻到异味,经反复查找发现异味是路边路标指示牌散发出来的;二是发现樱花区域被支撑架固定的树木,随着树木的生长出现架子“紧箍”树木现象,影响树木的生长。

绿道开发与建设是为民益民的大好事,希望绿道的维护管理部门能细心和用心地管好这些绿道,让登山运动的市民能享受到更好的环境。现场,陈佩瑜要求民意室工作人员将这两个问题记录下来向有关管理部门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