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调研教育工作:强内功 抓重点

发布时间:2019-03-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日前,盐田区委书记陈清率队调研盐田高级中学,并主持召开调研盐田区教育系统工作座谈会,全面听取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和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汇报。

盐田区委书记陈清率队调研盐田高级中学

陈清一行首先参观了盐田高级中学的教师阅览室、音乐功能室、海德博物馆、创客梦工厂,了解了学校近年特级教师引进和高考成绩等情况,要求学校充分发挥美丽校园的育人环境、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作用,培养出一批批更优秀的学生。

现场调研结束后,陈清一行在盐田高级中学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利汇报了盐田教育的党建工作、优质均衡的特色发展及队伍建设,并提出了2019年提升党建质量、提高民生服务质量和供给、打造打响盐田教育品质品牌、提升现代化国际化水平等20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