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政府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3月27日下午,盐田区政府2019年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和五届六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盐田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领导雷卫华、王琨、乔宏彬、周敏、罗毅等参加会议。

盐田区政府2019年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盐田区政府2019年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书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杨军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各单位各街道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

盐田区政府2019年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杨军强调,要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全力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工作的落实,坚定不移地实施“产业兴盐”战略,精准聚焦,精准施策,努力做到落点准、措施实、成效好,推动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提质增效,做强存量,坚持挖潜引培,做大增量,坚持创新驱动,扩充变量。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举全区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建设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大力支持盐田港的发展,积极推动盐田综保区转型升级。要聚焦共建共治共享,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推动城区提质,厚植绿色生态优势,增进民生发展福祉。

杨军指出,要聚焦聚力抓统筹,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各单位各街道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旺盛的干劲,集中精力干实事,心无旁骛抓落实,力争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