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盐田区主要景区累计接待游客约26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9-05-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部分开园的大梅沙海滨公园

游客:期待全部开园的大梅沙海滨公园

“已经半年多没来过大梅沙了,现在重新开园,肯定要来看一下。尽管路上耗了点时间才到,但是看到这么美丽的沙滩,不虚此行啦。”小景和女朋友租了一把太阳伞,静静地坐在沙滩上,听着海浪声和人潮声。小景表示,今年“五一”假期,东部片区实行预约通行,一路上只碰到车多缓行的情况,路况较为良好。

“我们选择假期最后一天来海边转转,一路通畅无阻,错峰出行才是明智的选择。”何先生认为,重新开放后的大梅沙虽然面积比以前小一点,但管理却更加精细化,卫生情况相比以往好了很多。连日来,记者观察发现,游客会自觉将垃圾丢入垃圾桶,不文明现象较少出现。

“我听说大梅沙海滨公园将对标世界一流的滨海休闲胜地,高标准建设,我相信,那时海滨公园的景色肯定比国外的海边还要美。”早在十年前,还是单身一人的周先生就来过大梅沙,大梅沙风光旖旎的景色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携家带口的周先生,趁着假期,特意从长沙来大梅沙看海,重温滨海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