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开展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了进一步全面提升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质量,营造辖区文明城市创建浓厚氛围,2019年7月12日,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

沿港社区开展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工作,社区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发布的指引,发动全体网格员深入辖区35个网格,在沿街街巷及小区楼道显眼处,张贴《践行文明公约共创文明城市》宣传海报,并针对辖区破损海报等不文明现象进行重点整改更换。同时,网格员还积极向来往居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群众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

据悉,通过此次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既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广泛关注,又提高了社区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力度,成功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覆盖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