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知识大赛盐田区梅沙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07-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杨春丽)7月18日下午,梅沙街道在街道文体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第五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知识大赛盐田区梅沙选拔赛”。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海斌、梅沙街道办副主任付王伟出席活动,区妇幼保健院、区健教所以及盐田区人民医院等单位领导专家受邀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梅沙街道成功举办健康素养知识选拔赛

本次健康素养知识选拔赛通过街道、社区层层宣传发动,选出了街道机关和各社区5支参赛队。竞赛内容紧密围绕健康素养66条,分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和技能健康表演两个环节进行。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们沉着答题、精彩演绎,向现场的200多名观众传递健康知识,展现健康生活方式带来的快乐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滨海社区参赛队获得一等奖,小梅沙社区、东海岸社区参赛队获得二等奖,大梅沙社区、街道机关参赛队获得三等奖。

梅沙街道成功举办健康素养知识选拔赛

通过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居民参与健康素养行动的浓厚氛围,以赛促学,激发了居民学习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的热情,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建设“健康盐田”起到了积极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