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召开工作例会 部署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更好的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推进社区各项工作的顺畅运行,2019年7月22日上午,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沿港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工作站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黄海生书记总结了近期整体工作情况,并对重点工作做出了下一步的计划与安排。会议要求,全体网格员必须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迅速行动,对各自片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重点巡查城中村、住宅小区是否有乱扔垃圾、随意晾晒、车辆乱停乱放以及生活污水横流等环境卫生乱象。对于存在的不文明的环境乱象,要立刻通知住户或物业进行整改。

会议最后,黄海生指出,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网格员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高效地做好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