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全面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刘兰兰)为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2019年11月19日,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全面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为宣传普及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三减三健迈向健康”宣传页、健康素养宣传手册等资料,向居民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减盐、减油、减糖”,适度、适量、经常性的体育锻炼、保持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切实提高自身身体素养,并呼吁居民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改变不良生活习惯,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居民纷纷表示,今后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争当“三减三健”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迈向健康、幸福、快乐的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居民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知,提升了广大居民的健康理念和健康意识,对践行健康生活方式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营造了健康生活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