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全面提升创文氛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了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提升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质量,营造辖区创建文明城市浓厚氛围,2019年11月15日,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全面提升创文氛围宣传活动。

“谈吐文明从我做起”“诚信友善从我做起”此次宣传工作,社区发动全体网格员深入辖区35个网格,在沿街街巷及小区楼道显眼处,张贴区文明办印发的《市民文明公约》宣传海报,并针对辖区破损海报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清理更换。同时,网格员还耐心细致地向居民群众讲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呼吁居民群众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倡导者、支持者和奉献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唤醒了辖区居民群众注重文明礼仪的主人翁意识,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关注与认识,全面地提升了社区文明城市的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