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梅沙街道网格化治理改革获2019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论文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冯秀成)近日,由广东省社科联主办的2019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新时代基层党建与社会治理创新”学术研讨会在东莞理工学院举行。会议围绕新时代基层党建与社会治理创新开展深度研讨。来自广东省社科联、广东省委党校、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等19家高校与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60余人出席了会议。

2019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

鉴于梅沙街道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改革方面的影响力,梅沙街道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廖远方,创新研究中心理事长杨华茂,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冯秀成应邀参会。冯秀成在会上介绍了梅沙街道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改革经验,并宣读了题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深圳经验——以梅沙街道网格化治理改革为个案》的论文。梅沙街道的网格化治理改革探索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和好评,经专家评审,该论文荣获本次研讨会论文评比二等奖。

梅沙街道网格化治理改革获2019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论文二等奖

本次学术活动向省内外业界展示了梅沙街道社会治理改革的生动经验,为梅沙街道继续深化社会治理改革赢得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同时,这也是创新研究中心成立以来首次参与省内高水平学术会议,提升了梅沙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在行业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