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餐饮门店瓶装液化气使用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燃气安全管理,确保辖区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公共安全,确保社区餐饮服务行业健康稳定发展,2019年11月20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发动网格员开展餐饮门店瓶装液化气使用排查行动。

此次检查行动,社区主要是指导餐饮经营户对照《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自查自纠情况表》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并如实填写《自查自纠情况表》上报相关职能部门。同时,网格员还要求各经营户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定期对液化气瓶的橡皮管、灶具开关、减压阀及手轮至瓶阀连接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予以指出,限期整改,确保安全隐患得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及时消除。

通过此次检查行动,切实加强了经营户的安全意识,维护了居民居住环境的安全,摸清了社区燃气安全隐患底数,为社区建立了完善的燃气用户数据库和隐患台账,给后续燃气隐患处理工作营造了良好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