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创建健康社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1-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晓婷)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提升居民健康素质,落实好健康社区及健康家庭创建工作,11月26日上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创建健康促进社区工作例会。会议由沿港社区创建健康社区领导小组组长黄海生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9年8月至11月沿港社区创建健康社区的工作情况,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各条线的工作情况,包括健康家庭创建的完成情况、社区环境卫生的整治情况、无烟单位创建情况、健身场所及健身活动的开展情况、健康教育讲座、家庭活动、集体活动的开展情况等。会议还总结了今年创建健康社区工作中的亮点及不足之处,讨论并制定了明年的创建工作计划。

通过创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厘清创建健康促进社区下一步工作思路,更好地完成创建健康社区及健康家庭的工作任务,全面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