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辖区僵尸车摸排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规范辖区车辆管理,优化辖区停车环境,消除辖区安全隐患,更好地创造有序安全的社区文明环境,2019年11月21日,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辖区僵尸车摸排行动。

行动中,社区发动网格员深入辖区的小区及城中村开展地毯式摸排行动,对辖区长期占用消防通道、公共停车位、存在安全隐患的“僵尸车”进行了分类登记和拍照取证,详细记录停车地点、车牌号码、车辆类型、车辆颜色等信息。社区工作人员将收集的资料进行集中汇总建立台账,及时上报给街道的相关主管部门,为下一步集中清理“僵尸车”的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同时,社区网格员还做好居民群众的宣传告知工作,提醒辖区广大车主朋友不要随意停放废弃的车辆,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置,并呼吁居民群众共同加入到维护辖区文明环境的行动中来,为建设更加美丽和谐的居住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