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开展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线索征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严厉打击侵害住房租赁当事人合法权益行为,有效遏制住房租赁中介行业乱象,2019年11月22日,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征求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线索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社区发动全体网格员深入各自片区,在沿街街巷及小区楼道显眼处,张贴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的《关于征求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线索通告》的宣传海报。同时,社区网格员还向过往居民群众宣传本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动员辖区居民群众投诉举报身边的住房中介机构及人员乱象,共同参与到整治违法违规乱象行为的中介机构、中介人员以及其他机构和个人中来,共同努力净化深圳住房租赁市场。

据悉,投诉举报人只需据实填写《深圳市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投诉举报表》,并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将投诉举报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各区投诉举报专用邮箱,相关主管部门收到邮件后会尽快受理、查处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