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欢聚盐田 展现青春健康风采

发布时间:2019-12-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宁晖 卢静)11月30日,由中国计生协、广东省计生协、深圳市计生协联合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青春健康之旅活动在深圳拉开帷幕。盐田区青春健康俱乐部作为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也是本次粤港澳大湾区青春健康之旅活动的主要阵地之一。

粤港澳大湾区青春健康之旅活动

中国计生协巡视员洪苹,中国计生协主任李扬,省计生协副秘书长苏力,市计生协秘书长黄颖峰及市组宣部部长林泽鸿一行到盐田区青春健康俱乐部参观调研,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谢向东,副局长李海斌陪同参观。工作人员从俱乐部的建设理念、运作过程、项目开展情况及成效一一进行介绍。调研组一行对盐田区在青春健康教育团队建设、师资培养、阵地建设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协会能够借助青春健康俱乐部平台,更好地为辖区青少年及家长服务,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

粤港澳大湾区青春健康之旅活动

当天下午,粤港澳青年代表们也来到盐田区青春健康俱乐部,体验了现代化、信息化、个性化的活动场所。同时,深圳市首届青春健康形象大使、盐田区青春健康主持人陈霄翔为大家带来一堂精心准备的课程《要爱不要“艾”》,提高青年群体对预防艾滋病的认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通过本次粤港澳大湾区青春健康之旅活动,充分展示了盐田区的青春健康工作和师资风采,更加强了盐田区与粤港澳大湾区其他城市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推进青少年健康促进行动,共同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