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坤钦海慈善基金会向盐田招商观颐之家捐赠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1-01-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江建阳)2021年1月14日下午,为表达对养老院老人的关爱之情,营造敬老爱老的企业文化,深圳市坤钦海慈善基金会向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招商观颐之家(以下简称:盐田招商观颐之家)定向捐赠空调被、羽丝绒枕芯、长绒棉冬被等物资一批,总价值19万元。盐田区统战部副部长陈素妮、盐田区民政局副局长候桂鸿、盐田区慈善会秘书长李雪杏、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主任何覃、招商健康副总经理、招商观颐总经理程卫、深圳市坤钦海慈善基金会会长陈坤海出席了捐赠仪式及定向捐赠签约仪式。

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收获爱心捐赠物资

据悉,盐田招商观颐之家目前有入住老人150多名,深圳今年的冬天比较寒冷,这批捐赠物资将帮助院内入住长者改善生活条件,让老人们的身心都倍感温暖。

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收获爱心捐赠物资

候桂鸿代表区民政向坤钦海基金会爱心善举表示感谢。程卫表示,坤钦海基金会作为一家慈善基金会,在扶贫济困、助学公益等方面做出了很多贡献,具有极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此表示由衷的敬佩。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切入点,盐田招商观颐之家与坤钦海基金会建立长久稳定的联系,共同为长者谋求更多福祉。未来,盐田招商观颐之家将继续在盐田区民政局的指导下,以养老机构作为平台,与更多爱心企业、社工组织、公益基金会加强联动,开展更多扶老助老公益活动,共同用暖心行动提升长者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