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服务合同顺利签订 大梅沙片区城市更新取得重要进展

发布时间:2021-09-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6日讯(记者 邓雪婷)9月2日上午,大梅沙片区重点城市更新单元前期工作推进会在梅沙街道召开,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宋晖主持会议,京基集团董事长陈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副局长崔震宇,梅沙街道城建办、大梅沙社区工作站、大梅沙股份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大梅沙片区重点城市更新单元前期工作推进会召开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和超前的发展眼光,对标世界先进滨海城区,高位推动大、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全力破解片区现有土地用途和土地利用效率不够充分、配套设施较分散且不完备、村内建筑老旧等发展瓶颈,彻底改善居民群众人居环境,梅沙高质量转型升级发展步伐不断加快。 

大梅沙片区城市更新单元前期服务合同顺利签订

会议深入讨论了大梅沙片区重点更新单元前期服务工作,研究了合同具体内容条款,部署了大梅沙村城市更新下一步工作。会后,举行了大梅沙片区重点更新单元前期工作合同签订仪式。仪式上,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恕安与京基集团董事长陈华签订《大梅沙片区重点更新单元前期合同》。前期服务合同的签订,标志着群众期盼已久的大梅沙片区城市更新取得重要进展,迈入了加快推进的新阶段,为梅沙打造世界级都市型滨海旅游度假区提供了重要支撑。目前,梅沙街道已成立大梅沙片区城市更新前期工作专班,接下来,梅沙街道将继续全力推进大梅沙村片区城市更新各项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