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员在党旗下汇聚 为疫情防控注入强大的“红色动能”

发布时间:2022-03-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陶小园在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

滨海社区东部华庭小区党支部党员、退休企业职工陶小园,在社区发出党员号召令后,就第一时间加入了党员志愿者队伍。社区工作人员发布志愿服务工作任务后她也总是第一时间认领,无论是协助核酸检测工作还是社区其它工作,她总是“有求必应”。每次志愿服务活动,她都是早早地来到现场,这给社区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说:“虽然退休了,但我还不老,还能继续发光发热,用微博的力量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点滴。”

程霞协助小区核酸检测点工作,引导居民扫码

企业职工程霞居住在滨海社区心海伽蓝小区,近期因受疫情影响,她只能居家办公。看到一个个志愿者积极投身社区抗疫一线,其中就有她的邻居,陈霞深受感染。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抗击疫情中,自己更应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如今,她成为了一名社区核酸检测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在抗疫一线践行着一名普通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非常时期,邻居应该互相帮助,只有团结起来,配合社区防疫措施,才能守护梅沙的安全”,“做核酸是为了大家安全,大家要有大局意识,听党话、跟党走,才是最可靠的!”除了在抗疫一线,党员志愿者还在居民微信群上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呼吁广大居民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滨海社区党委将继续通过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构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红色堡垒”,凝聚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等各方力量,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织密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