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及旅游企业联盟党总支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18-04-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梅沙街道探索以党建工作引领旅游产业发展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4月27日下午,梅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梅沙旅游企业联盟党总支在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正式揭牌。盐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出席揭牌仪式,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晖主持揭牌仪式。  

梅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及旅游企业联盟党总支揭牌仪式现场
 

记者了解到,在盐田区委和区委组织部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梅沙街道党工委着力加强基层党建,在做好社区党建标准化和党支部标准化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大投入,精品打造街道的党建阵地。当天揭牌的梅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融入大量党史和十九大最新精神和内容,集合多媒体技术和VR技术展示,着力打造一个党味浓厚、体验内容丰富、服务交流便捷、宣传学习有效的街道党建和服务的重要阵地。

梅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及旅游企业联盟党总支揭牌仪式现场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把党建工作和辖区旅游企业发展有机结合,以党建引领旅游企业发展,促进共同打造梅沙新旅游品牌,梅沙旅游企业联盟党总支也同步揭牌。据悉,该党总支下设成立了5个党支部,将联系和服务企业联盟内的近300名党员,整合和共享企业服务资源,共同促进梅沙经济发展和旅游品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