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跟踪

网友在“民生盐田”平台反映绿化带堆满共享单车问题获解决

发布时间:2018-05-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日前,网友曾女士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上梧桐路50小区后面的人行道上和绿化道上,堆放着成堆的共享单车,堆叠起来像一座小山,非常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接到该诉求后,盐田交警大队根据曾女士反映的诉求,安排铁骑队员前往该地点进行核查,核查发现确实有许多共享单车乱堆放。随后,盐田交警大队联系城管办处理,解决了共享单车乱堆放问题。  

绿化带上被堆满了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已被清理干净

5月23日,记者来到曾女士反映的地块,发现堆积的共享单车已被清理干净,一旁的“山边路环卫工具房”也被重新刷漆,面貌焕然一新。

“之前这里堆放了许多共享单车,但是盐田的道路上却很难寻觅到共享单车的身影。”市民柳女士告诉记者,有时候想骑行共享单车,但无奈的是,找一辆车要花很长时间。尽管盐田公用自行车站点较多,升级改造后的系统更便捷,柳女士仍然希望,在盐田辖区内,除了公用自行车外,还可以有更多的骑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