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十一支比赛队伍球场角逐 第四届"中英街杯"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06-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杜嘉琪)近日,2018年深港两地第四届“中英街杯”篮球友谊赛在中英街社区篮球场如期开幕,当日共安排四场比赛,十一支比赛队伍各着统一队服,提前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准备。各队队员精神饱满,观众席的球迷也都期待比赛的开始。

第四届"中英街杯"篮球赛开赛


首场比赛是中英街管理局代表队和影联代表队,裁判员一声哨响,中英街管理副局长林薛灿把球抛出,管理局代表队抢到了首球进行快攻成功拿下首场比赛的2分,此刻赛场气氛急速升温,球员们也进入比赛状态。

第四届"中英街杯"篮球赛开赛

在赛中,两队你追我敢、不分上下。赛场继续激烈拼杀,最终中英街管理局以68比31分在小组赛中胜出,赢来2018年深港两地第四届“中英街杯”篮球友谊赛的首场小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