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盐田区地防办开展2018年度地面坍塌防治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做好盐田区地面坍塌防治工作,提升一线人员地面坍塌隐患的防治意识和处置能力,强化群策群防体系,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近日,盐田区地防办举行盐田区2018年度地面坍塌防治知识培训会(第一场)。

盐田区地防办开展2018年度地面坍塌防治知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市地质环境检测中心教授级高工雷呈斌现场授课,盐田区地防办、各街道办、各独立功能区有关负责人、基层隐患巡查工作人员、企业安全管理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会不仅通过数据分析详细总结了深圳市地面坍塌现状、高发时间和分布情况,还结合案例剖析了盐田区地面坍塌情况,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地面坍塌的概念、成因、危害、防治手段、应急处置等方面。为加强盐田区基层隐患巡查人员地面坍塌防治业务能力,专家还特别对地面坍塌隐患表征进行了细致分析,深入剖析了典型案例。

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掌握了地面坍塌防治知识,提升了自身地面坍塌防治的业务能力,达到培训预期效果。下一步,针对不同授课群体和防治重点知识,盐田区地防办还将继续邀请权威专家开展多场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