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跟踪

网友通过“民生盐田”反映梧桐路泥水横流问题获解决

发布时间:2018-07-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区梧桐路上,下雨天时泥水横流,希望相关部门进行护坡处理,及时解决该处隐患。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雨天人行道泥水横流
裸露的黄土已经被植被覆盖

该网友表示,梧桐路上寓公寓前面黄土裸露,下雨天时,人行道上泥水横流,相关部门能否进行护坡处理,及时解决该处隐患,尽量避免一到雨天就泥水遍地的状况。

接到该诉求后,盐田区环水局前往该地点进行核查,了解到保税区第二生活区围墙和上寓公寓之前有一个高差为1.5米左右的小边坡,主要因优质水入户工程需在边坡上开挖沟槽施工所致。核实到网友所诉情况属实后,该局立即协调相关单位对该处边坡进行复绿,并由盐田区环水局监督施工单位实施养护。7月4日,记者来到该网友反映的诉求点,发现围墙内裸露的黄土已经被绿色植被覆盖,该网友反映的雨天泥水遍地的情况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