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召开联检大楼安全问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顾薇)7月3日下午,中英街管理局召开了联检大楼安全问题工作会议,中英街管理局局长曾萌明主持会议,会议重点对联检大楼突发停电事件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中英街管理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与执法队、总值班室、安监办、机关事务办、以及负责联检大楼日常维护的深圳市特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中英街管理局召开联检大楼安全问题工作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对本次突发停电事件作了回顾,对联检大楼管理工作暴露出来的安全等问题进行研究。萌明同志就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对联检大楼存在的公共安全问题提出以下整改措施:一、各联检单位、管理部门要加强工作联动,牵头业务科室需制订和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好各联检单位、机关部门的应急突发事件实战演练;二、加强对基层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树立服务意识,增强应急意识,提升应急能力;三、聘请专业机构对联检大楼做线路做技术和安全评估,确保联检大楼的电力安全和居民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四、完善联检大楼应急设施,尽快购置和安装应急照明灯,在显著位置设立警示标志,张贴大楼应急疏散图,有条件可增设应急广播系统和应急对话设备等;五、联系盐田供电局领导,召开辖区供电抢修问题座谈会,研究和解决辖区供电抢修安全保障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