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社区居民积极献爱心 募捐筹款扶贫济困

发布时间:2018-07-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良玉 马艳丽)日前,中英街社区党委举行募捐筹款活动,社区党委代表带头募捐,积极组织居民捐款,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帮扶城乡贫困人口、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

中英街社区居民积极献爱心

2018年6月30日是广东第九个“扶贫济困日”。为响应“扶贫济困日”,中英街社区党委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募捐筹款活动,充分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为精准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场捐献爱心的邱己娇婆婆讲到:“自己是从穷苦的生活过来的,小时候无法饱腹,现生活条件好了,也很想帮助那些贫困的小孩。”中英街社区党委书记陈丽珊介绍,当天上午虽然下雨,居民募捐的热情不减,共募捐到社区党员群众爱心捐款人民币3801元,港币848.5元,下一步,社区党委将在党群服务中心继续开展募捐活动,这笔善款将捐到盐田区慈善会,善款用于各地的精准扶贫及乡村振兴工作,困难群众的大病救助、生活困难和就学困难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