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社会事务科组织开展物业管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王嘉敏 曾嘉琪)为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工作水平,督促中英街物业管理相关人员及时掌握最新法律法规和物业管理规章制度,切实提高法律意识、业务能力、职业道德素养,近日,中英街管理局社会事务科举办了物业管理业务培训班。

中英街管理局社会事务科组织开展物业管理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以中英街辖区各物业服务企业、中英街管理局社会事务科、综治维稳办、民意表达室、执法队等相关人员为培训对象,并邀请行业内知名讲师讲解《物业管理的风险防控与危机处理》课程。会议传达了《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组织开展物业管理知识在线答题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辖区物业服务企业及业委会成员要在规定时限内按要求完成在线答题工作,答题成绩将在活动结束后推送给广大业主及政府监管部门。

在授课环节,讲师以理论知识普及、案例解析及现场答疑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物业管理工作中常见矛盾纠纷、风险有效评估方法及化解危机的指导原则,进一步提高了政府工作人员及物业从业人员在物业管理工作中的服务意识和化解物业矛盾纠纷能力。社会事务科副科长黎屴希望参加培训学员都能通过本次培训班有所收获,并科学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形成监管部门与物业服务企业合力推进中英街物业管理工作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