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组织召开政府投资项目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2-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曾嘉琪 王嘉敏)为切实推动政府投资项目建设,2018年12月13日上午,中英街管理局社会事务科联合环水办召开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方案汇报会,内容包括沙栏吓村综合整治工程及中英街路灯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方案。会议由管理局局长曾萌明主持,副局长林薛灿出席会议,社会事务科、安监办、城管办、环水办、项目设计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设计单位分别汇报了沙栏吓村综合整治工程及中英街路灯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优化完善方案内容发表意见并提出修改建议。局长曾萌明首先肯定了设计单位的设计成果,表扬相关人员经历充分调研得到最佳改造方案的务实精神。其次,强调设计单位要把大家合理的意见、创意、想法吸收到方案中去,深化完善方案,确保打造规范、整洁、美观的沙栏吓村环境及满足中英街辖区安全、亮化、便民的照明设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