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社区开展“夕阳有余晖快乐健身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茂钦)为丰富社区中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增强社区老年人的身体素质,展示他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近日,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夕阳有余晖快乐健身时”活动。

中英街社区开展“夕阳有余晖快乐健身时”活动

在活动中,他们兴致盎然地跟着党群工作人员做起了准备动作,压腿、伸展手臂……老人们更是鼓足了认真劲,伴随着欢乐轻松的音乐节拍,动作很快就熟练起来。

党群工作人员希望老年人通过简单易懂健身操活动来锻炼他们的身体,预防老年人常见的一些疾病,同时也让社区内老人走出家门。这样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老年人间的沟通与交流,也消除了他们子女不在身边的孤独感。

活动结束后,得到了众多中老年朋友的认可,大家纷纷点赞,希望社区能够组织多一些此类有利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