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召开“不忘初心 永葆军人本色”复退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良玉 许涣操)复退军人是社区建设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复退军人的关怀和问候。近日,中英街社区党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召开了“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复退军人新春座谈会。

中英街召开“不忘初心 永葆军人本色”复退军人座谈会

会场上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浓厚气氛,大家相互交流、沟通,回顾军旅生涯,分享自己的经历、阅历,讨论中英街社区的大小事务,建言献策。复退军人张叔表示通过座谈会让他了解了社区工作的动态,也认识熟悉了许多新的朋友。

据悉,一年来,中英街管理局成立复退军人服务工作站,积极开展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登记工作,目前信息录入达98%。走访慰问困难复退军人20人次,开展了“八一”座谈会,眼科免费检查活动、参观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成效展等活动,增强了复退军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